英皇電競於8月31日(六)在旺角CGAeSportsStadium舉行「可口可樂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總決賽,各個戰隊經歷一個多月來的連番對壘可口可樂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皇者終於誕生。冠軍屎萊姆的「傳說國家隊」、亞軍陳穎欣Yanny的「圍威喂」、季軍在下葉問的「詠春正宗」、MVP得主MISSING以及其他戰隊共獲得合共超過30萬港元的豐厚獎金。

該場活動出席嘉賓包括CGA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及香港電競總會主席周啟康、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英皇電競業務總監張焯然先生、以及兩隊出線隊伍「圍威喂」及「傳說國家隊」。早前於8月份,多位藝人包括洪卓立、李靜儀、陳穎欣、布志綸Alan@Mr.、麥子樂、以及一眾網絡紅人屎萊姆、RoseMa、蔥蔥、Hins及在下葉問領軍的隊伍各施其技爭奪總決賽參賽資格。

經過連番惡鬥總決賽由隊伍「傳說國家隊」出戰聯賽榜首的「圍威喂」。最終由屎萊姆率領的「傳說國家隊」以直落三盤贏得冠軍殊榮,為比賽畫上完美句號;而本屆賽事MVP則由選手「傳說國家隊」的MISSING獲得。賽事MVP為冠軍隊在總決賽中,所有場次的「遊戲結算評分」整合後,得出平均分數最高的選手奪得。

英皇電競一直透過舉辦恆常性電競聯賽,電競隊伍管理及大衆電競教育等多方位推廣,促進本地電競生態。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女士於頒獎禮中感謝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的支持,她表示:「是次可口可樂英皇電競網紅盃2019結合藝人、網路紅人與電競希望讓一衆年輕人全程投入動感電競世界。今屆電競網紅盃能順利完滿結束,有賴各方鼎力支持,亦非常高興能與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合作,互相利用雙方的市場優勢,攜手推廣本地電競文化,令電競更為普及、更多人親身了解電競發展。」

剛贏得冠軍的屎萊姆掩不住內心的興奮並表示:「真的非常激動,之前沒有估到自己的隊伍能夠勝出。自己近日一直忙於照顧新生兒子,無論工作或工餘時間都很掛念他,完全沒有時間操練,所以特別多謝一眾隊友的 carry 、 支援,才能一同成功奪冠。」英皇電競舉辦的第三屆電競比賽, 不單成為香港最高總獎金手遊電競超級聯賽更首次加入邀請藝人及網紅擔任隊長的元素,讓藝人及網紅與粉絲組隊以手遊《傳説對決》同場較量增添氣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