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南韓冠軍聯賽昨(31)日舉辦了夏季冠軍賽,最終SKT以3:1擊敗了GRF,拿下2019年LCK夏季冠軍以及世界大賽第一種子資格。今天SKT官方在社群帳號貼出了Teddy、Faker、Khan及Mata等4位選手在LCK達成的紀錄,其中Faker自2013年拿下個人LCK首冠後,迄今已經拿下8次LCK季冠軍寶座,毫無疑問地是LCK史上最佳選手。

在昨天《英雄聯盟》LCK南韓冠軍聯賽夏季冠軍賽中,SKT表現強勁,最終以3:1擊敗GRF再度拿下LCK夏季冠軍。SKT在去年中斷了連續3年世界大賽登場的紀錄後,今年強勢回歸,重新以LCK第一種子身分重回世界大賽,相當風光。

而SKT官方也在今天於社群媒體貼出了隊上Teddy、Faker、Khan及Mata等4位選手在LCK達成的紀錄,包括Teddy在LCK冠軍賽打出13/0/17的鬼神數據等,不過其中最亮眼的還是當家中路選手Faker,這位從出道至今為SKT貢獻無數的巨星,不知不覺間竟然也已經為SKT贏下多達8座季冠軍,官方也宣布在獲得2019年夏季冠軍後,Faker已經是LCK有史以來擁有最多季冠軍以及最多全年冠軍的選手。

而Faker在昨天奪冠後也用了很Faker的方式慶祝勝利,他拿出了一張春季賽與獎盃合照的照片,不同的是Faker在獎盃底座用小畫家寫上了「Summer」字樣,再用英文簡潔有力地寫上「我的(Mine)。」推文來慶祝自己拿下夏季冠軍,相當有Faker平時冷面笑匠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