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各地聯盟近日都正在進行夏季季後賽賽程,昨(31)日歐洲LEC王者G2也在LEC夏季季後賽第二輪以3:2險勝FNC,挺進總決賽。不過在確定獲勝後,G2當家打野選手Jankos起身想與隊友握手擁抱慶祝時,伸出的手卻接連被Caps與Wunder接連無視,相當尷尬。網友們將Jankos「被雙殺」的剪輯傳上網路後笑翻眾人,Jankos也只好無奈自嘲表示:「我的隊友都不愛我哭哭。」

握手在西方禮儀文化中相當重要,是友誼與信任的展現。不過G2當家打野Jankos昨天可說是嘗盡了人情冷暖,在昨天進行的LEC夏季季後賽中,G2最終以3:2成功擊敗FNC晉級總決賽,相當開心的Jankos在獲勝後起身想與Caps來個熱情的擁抱,結果沒想到Caps一個流暢的跨步使Jankos撲了個空,而Jankos轉過頭來想與Wunder握手時又被Wunder無視,這尷尬的瞬間被轉播鏡頭全拍下,笑翻所有觀看直播的粉絲。

結果有粉絲把Jankos被隊友「雙殺」的影片剪輯上傳到推特,Jankos自己看到後也只好尷尬自嘲表示:「我的隊友都不愛我哭哭。」再度笑翻眾人。不過另外兩位當事人Caps與Wunder卻都沒有回應,只能希望他們也許私下有把擁抱跟握手給補回給Janko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