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鄭州城市職業學院學校高層召開的軍訓動員大會,引發學生們集體不滿,因為學校高層在雨中召開集會時,高層明明在躲雨,卻聲稱會與學生一起忍受風雨,這句幹話引起學生們的怒火。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今(25)日報導,鄭州城市職業學院學生們穿著雨衣坐在操場上,一同聆聽一位學校高層演講。 當學校高層說:「我非常理解同學,我會與同學一起站在這裡,站在風裡,站在雨裡!」,學生們一同發怒,因為他身處的講台有頂棚,根本就沒淋雨,但學生們卻必須淋雨聽訓。

憤怒的學生們一同喊說,學校高層應說到做到,走下講台與學生一同淋雨,但他沒有理會,而是表示,學生要把該走的流程走完,才可以離開。

對此鄭州城市職業學院黨政辦公室工作人員今日回應稱,事件與網上流傳的情況有出入。鄭州市教育局工作人員宣稱,目前正在了解相關情況。

鄭州城市職業學院的學生們,聆聽一位學校高層演講,當學校高層說,會與學生一同忍受風雨,學生們一同發怒,因為他身處的講台有頂棚,根本就沒淋雨。   圖:翻攝自星視頻

憤怒的學生們,一同喊說,學校高層應說到做到,走下講台與學生一同淋雨。   圖:翻攝自星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