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今(2日)舉辦「立委相挺、真愛高雄」活動,黨主席江啟臣與黨團蔣萬安等33名黨籍立委、市議員南下,榮譽主委王金平也到場,替候選人李眉蓁站台,也紛紛在臉書上放出合照,展現團結。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今日率蔣萬安、鄭麗文等33人南下,與李眉蓁走訪高雄5個行政區。江啟臣表示,高雄市長選舉不是李眉蓁一個人的選戰,國民黨面對國家隊不畏懼,因為國民黨有人民當後盾,對手想投票投到贏,國民黨更要團結一致。

江啟臣接著指出,這場選舉不只是為李眉蓁,也不只是為高雄,而是為了台灣的民主,高雄的女兒李眉蓁年輕、勇敢、堅持、務實,絕對不會讓高雄鄉親失望,期盼市民給予服務的機會。

李眉蓁則說,當市長就是要行銷高雄,高雄是她唯一的初戀,這次她請到立委們協助行銷高雄,相信他們也能認識高雄、愛上高雄。民進黨的一黨獨大不可怕,可怕的是大家的沉默,大家穿上「keep going」的衣服,看起來就很年輕、真誠,要用國民黨的真性情,對抗民進黨的假包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排右二)、黨主席江啟臣(前排右一)力挺李眉蓁。   圖:李眉蓁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