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國墨西哥建築圍牆的政策不滿,美國建築師羅納德(Ronald Rael)在圍牆兩側裝上蹺蹺板,讓兩個國家的小孩即使隔著圍牆,也能一起玩耍。

羅納德表示,這項設計是為了表達,即使國家不同,我們人類是一體的,一旦一方發生任何事,另一方也會受到影響。

川普在美國與墨西哥邊界建立圍牆,目的是阻止毒品和犯罪活動以及非法移民進入美國境內,加強邊境安全和收緊移民政策,但因此造成了許多移民的家庭破碎、骨肉分離,美國國會為了反對川普的政策,甚至凍結政府預算,造成政府機關停擺,被迫暫時關門。有許多美國民眾也對川普堅持建築圍牆的決定不滿,羅納德更是用行動表達他的抗議。

影片在網路上傳後,有網友留言 :「設計者有顆非常美麗的心,他的家人會以他為榮。」也有網友說 :「這對小孩來說是極棒的學習體驗。」 大部分網友都對羅納德的作品感到讚賞,並感謝他做的一切。

 

建築師羅納德(Ronald Rael)在圍牆兩側裝上蹺蹺板,讓兩個國家的小孩即使隔著圍牆,也能一起玩耍。   翻攝自羅納德(Ronald Rael)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