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隔空口水戰今(31)日又有續集,針對蘇揆酸他滿口酒味,韓強力反擊指警察局、消防局和市長沒有喝醉酒的權利,他7個月來也沒有喝醉過一次,並不客氣嗆蘇貞昌還沒有開口就酸氣沖天,行政院長獨眼龍只看高雄,現在的表現是不及格的。

一聽到媒體提問蘇揆酸他滿口酒味,韓國瑜馬上說「你看我有酒味嗎?我開口沒有任何酒味,高雄市政府有幾位工作夥伴沒有喝醉酒的權利,警察局、消防局、高雄市市長的本人,像這些所有的職務的人是不能喝醉酒的。」

他接著說,「那我的個性是喜歡喝酒、聊天、唱歌、跳舞,跟朋友天南地北嘻嘻哈哈都是我的個性,並不代表我要喝醉酒了,蘇貞昌院長還沒有開口就酸氣沖天,好像他當這個行政院長,現在獨眼龍,眼睛只看高雄,就不看別的地方,這個院長以現在的表現是不及格的,他也沒有跟我生活在一起,怎麼知道我有沒有喝醉呢?」

韓國瑜說,「這7個月來沒有喝醉過一次,而且不可以喝醉,但是跟朋友之間、接待外賓,這種基本的禮貌,應酬上的需要的話,這個是很正常的,人之常情,讓外賓開心。我覺得蘇貞昌院長把他講的實在是太嚴重了,我開口沒有酒氣,而蘇院長開口酸氣沖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