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準備參選總統果然員工也福利多多,鴻海今天宣布,公司為求才與留才,將於2019年6月正式生效員工年度調薪計畫,預計年資滿一年以上,各資職位同仁,平均調幅7%,預計將有數千名員工受惠。                                                   

郭台銘準備參加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並對外宣布將退休,今日下午即將舉行法說會,準備接班五位高層也會連袂出席,外界關切郭台銘參選總統後鴻海營運狀況,不過在法說會前,鴻海倒是先送給員工一個大紅包。 

鴻海宣布,2019年6月將正式生效員工年度調薪計畫,只要年資滿1年以上,各資職位同仁,平均調幅7%,透過提高薪資福利與同仁分享公司營運成果。

鴻海表示,本次調薪適用範圍為鴻海精密工業股份公司,員工個人調幅依各單位績效和員工個人考績而定。同時,鴻海科技集團其他台灣企業,依各該公司營運情況、薪資政策與市場競爭力等,各自進行調薪檢討。鴻海前一次調薪在2017年,幅度也是7%左右,幾乎是員工人人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