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的俄烏情況報導,俄佔盧干茨克工程工廠附近遭受了「風暴陰影」導彈的襲擊,這個工廠據報被俄羅斯當作基地使用。今年 1 月,法國向烏克蘭提供了 40 枚「風暴陰影」導彈,使其能夠對俄羅斯的後方進行遠程打擊,並精確打擊關鍵軍事目標。這些導彈是從飛機上發射的,射程超過 249 公里。

而一段影片顯示,在一處工廠周圍有白色和黑色的屍袋堆放等待運輸,顯示有不少人員傷亡。據俄軍士兵表示,這些人是被烏克蘭火砲炸死的,但是司令部拒絕派飛機去運送屍體,擔心會帶來壞運氣,從而導致運屍工作的延遲。隨著天氣變得更熱,袋子開始膨脹,增加了運輸屍體的困難。

另一段影片展示了烏克蘭突擊部隊駕駛 2 輛悍馬車,對克拉斯諾霍里夫卡村敵方控制的建築物進行襲擊。俄羅斯的 KAB 導彈在離其中一輛車幾米遠的地方爆炸,顯示敵對行動的激烈程度。

此外,另一段影片展示了幾名俄羅斯軍人坐在 BMP-1M 步兵戰車上,引起網友調侃俄軍將自己當作「肉甲」來保護設備。

盧甘斯克工程工廠附近遭受了「風暴之影」導彈的襲擊,這個工廠據報被俄羅斯當作基地使用。   圖 : 翻攝自影片(新頭殼合成)

在一處工廠周圍有白色和黑色的屍袋堆放等待運輸,顯示有不少人員傷亡。   圖 : 翻攝自影片(新頭殼合成)

另一段影片展示了幾名俄羅斯軍人坐在 BMP-1M 步兵戰車上,引起網友調侃俄軍將自己當作「肉甲」來保護設備。   圖 : 翻攝自影片

北約題供給烏軍的風暴陰影導彈。   圖 : 翻攝自鋒芒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