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視節目《瘋神無雙》走紅的男星「山豬」(陳俊甫)今(15)日驚傳離世,享年38歲。而曾多次跟山豬一起錄影的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聽聞此噩耗也相當不捨,並表示山豬很敬業「他可能不夠帥但他很努力。有時男生鐵了心想耍寶不耍帥的決心,有些人可能不會懂的」。

山豬的家屬今日發布聲明證實了山豬的死訊「上週感冒未癒,經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上午約11點離世,消息一出震驚的許多粉絲,大批網友、藝人朋友紛紛表達不捨。其中孫生也發文哀悼,他坦言一起床就看到山豬突然過世,很不捨很不敢相信。同樣身為諧星,孫生大讚山豬是一位很棒很敬業的表演者「他可能不夠帥但他很努力。有時男生鐵了心想耍寶不耍帥的決心,有些人可能不會懂的」。

另外,孫生也透露每次在節目中遇到山豬,對方總是會關心他「孫生你新聞每次都好多,你不會累嗎?我看你都還是笑笑的」,而孫生都會用山豬模仿哆啦A夢的語氣回答「真拿他們沒辦法」。如今山豬的驟逝讓孫生相當悲痛,表示「山豬一路好走,天堂一定很美!」。

【更多的孫生—追蹤孫生的IG吧!】

孫生表示山豬很敬業「他可能不夠帥但他很努力。有時男生鐵了心想耍寶不耍帥的決心,有些人可能不會懂的」。   圖:翻攝自孫生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