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 G官方昨(28)晚宣布,他們將擴充旗下全女子戰隊Team Bumble項目,增加《特戰英豪》全女子選手名單,而C9近日也以「C9 White」為名簽下在引爆點系列賽FTW夏季表演賽中全勝奪冠的女子業餘隊伍MAJKL,向女性電競再跨出新的一步。

Gen. G與交友軟體Bumble合作創立的Team Bumble持續投入女子電競,繼去年成立《要塞英雄》女子戰隊後,昨晚官方再宣布將成立《特戰英豪》全女子戰隊,將開放有意者報名徵選。Team Bumble《要塞英雄》選手Maddie將擔任《特戰英豪》隊伍的導師,挑選並引領女子選手適應職業環境。官方亦表示女子戰隊未來將與男子隊伍一同團練。

除了Gen. G外,北美另一支戰隊C9也於近日宣布簽下MAJKL女子戰隊名單,並以「C9 White」為名投入《特戰英豪》女子電競。MAJKL在9月引爆點系列賽的FTW夏季表演賽中全勝奪冠,贏得25,000美元的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