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主子住在這樣的家一定超開心的啦!國外一名本身為建築業的男子彼得,多年前曾讓愛貓不小心溜出門,不幸遇上車禍而意外死亡,他非常痛心,決心要給貓咪更好的生活。因此立刻將房子大幅翻修,要打造成貓咪天堂,讓牠們可以自在地享受貓生!

彼得說:「當我發現貓咪們很愛我做出來的東西,這就變成一個永無止盡的興趣了!結果貓咪的走道越來越多,領養的貓咪也越來越多……目前有22隻貓咪住在這裡,這些貓咪都是救援而來的,收容所開出的唯一條件就是貓咪要養在室內。

牆上增設許多步道讓貓咪可以走動,每天早上都會聽到主子互相追逐而醒來,開始一天的生活。(圖/Youtube@HouzzTV)

辦公室中有貓咪專用的螺旋走道,方便牠們上上下下。(圖/Youtube@HouzzTV)

牆與牆之間增設的洞口有可愛的鯊魚設計,貓咪們很喜歡來來去去讓鯊魚牙齒幫忙撸毛。(圖/Youtube@HouzzTV)

每隻貓在舒適的天堂中生活,不只毛髮亮麗,身體十分強健,也可以看得出來牠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彼得也很開心,看到貓咪在自己打造的樂園裡,跑跑跳跳、爬來爬去,或是四處巡邏,都讓他越看越得意!

美麗的魚池是貓咪最愛來的地方,牠們喜歡觀察魚游來游去,不過還好沒興趣吃。(圖/Youtube@HouzzTV)

可以從高處俯瞰全場的貓窩設計,主子待在上面一定覺得很爽呀!(圖/Youtube@HouzzTV)

彼得說:「這間房子如果沒有貓咪,那它也失去了生命!」對他來說,這間房子不是自己的而是貓咪的,自己只是暫住在這個地方而已,因此房子裡的每個設計都是以貓咪為優先。來看看這間房子內部究竟長怎樣吧,實在是越看越羨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