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奴才真該拖出去打!雖然身為貓奴的我們在手機裡存滿愛貓滿滿的可愛照片,還會上傳分享「我家貓咪真可愛」之類的圖文,不過日本一位推主日前上傳的貓咪照片「非常特別」,竟在短短兩周吸引20多萬網友按讚分享,究竟是什麼照片讓大家為之瘋狂?

推主本來想要拍這隻貓咪舔腳的可愛照片(圖/twitter@dynamic_ninjya)

卻意外把牠拍成這樣,推主雖然覺得抱歉但更覺得很好笑(圖/twitter@dynamic_ninjya)

貓咪:我的腳好臭啊,噁!(圖/twitter@dynamic_ninjya)

日本推主帳號@dynamic_ninjya是一位兩個孩子的爸爸,喜歡動物的牠某一天看到這隻白底虎斑貓正在曬太陽理毛,本來想要拍下牠正在舔右腳的可愛模樣,沒想到按下快門的瞬間,竟拍到貓咪整個超級崩壞的表情!由於他拍的照片反差太大,上傳到推特後竟然吸引20多萬網友按讚,有人笑翻留言:「貓咪:唉呦我的腳好臭!」、「大家有想過貓咪的心情嗎?XD」、「這完全是喝ㄎ一ㄤ的醉漢吧!」、「推主一定不是真心想拍貓咪的可愛照」、「不管牠嗑了什麼我都不想要」,另外也有一些網友分享自家貓咪的舔毛醜照,看來大家想要黑化自家主子都沒在手軟的啊(笑~)!(編輯:陳珮瑜)

有網友特地幫牠P圖:喝茫了啦!(圖/twitter@katsuobushi20)

舌頭好長啊!(圖/twitter@katsuobushi20)

@Romico_web:我的貓太胖了,舔毛好勉強!(圖/twitter@Romico_web)

@tototoro_me:我家的貓跟推主你拍的貓該不會是父子吧?都一樣很「大叔」啊!(圖/twitter@tototoro_me)

原推主最後也上傳一張該貓咪的睡相,看來應該不算太醜化牠啦!(圖/twitter@dynamic_ninjya)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