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3)晚來到台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再就中部空汙問題大批民進黨政府,他說,中部以前的空氣是甜的,中部人這些年來委屈了,如果他當選總統只要人民同意,會在安全為前提下重啟核四,並且保證一定減煤。

韓國瑜說,民進黨無視公投結果,持續執行錯誤的能源政策,台中市長盧秀燕偕同中部七縣市首長就空汙與中央對抗,請大家為這些為首長掌聲鼓勵。

他說,民進黨政府一再欺騙,今天下午二點交通部公布觀光人數破1111萬,創歷史新高,但是根本拿不出證據,連外國旅客在台灣轉機也算,「這種政府讓它下台。」他說,這些年台灣觀光業,遊覽車、飯店、民宿、導遊、伴手禮等行業都很慘,政府竟然還再一欺騙。

還有就是政府吹牛說台商回台,鮭魚返郷,其實一毛錢都沒回來,拿不出證據,繼續收買媒體,卡神案一爆發,又趕快切割。台灣最神聖的是民主,但民進黨用人民納稅錢養網軍攻擊對手,第一受害者是賴清德,第二柯文哲,第三就是他,天天被網軍扭曲抹黑中傷。這些人躲在電腦後當上帝,說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如果再這樣下去,台灣的善良風氣會受重大傷害。

韓國瑜並且帶領現場大合唱三首歌「我現在要出征」、「國家」、「明天會更好」激勵士氣,氣氛也達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