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賽區休賽季十分沉寂,繼閃電狼之後,老牌戰隊ahq e-Sports Club昨晚透過影片公布的方式,宣布2019春季賽戰隊陣容名單,原班底上路Ziv、中路Wako,以及ADC選手An續戰之外,更引進兩位韓援選手Rainbow、Baby以及新人Kino,期盼ahq能在新賽季找回過往的宰制力!

主司中路的Rainbow在2018夏季賽效力於現已解散的Team Afro,操作實力有目共睹,全新賽季將披上ahq戰袍再度出發;打野選手Baby前東家為日本次級聯賽戰隊BQB,雖然在上一季取得聯賽第一成績,但升降賽不敵一級聯賽LJL爐主CGA,全新賽季選擇前往LMS發展;至於Kino則是ahq二隊成員,主司輔助的他也將繼承「夜王」打出「A」意志!

談到明年全新陣容,ahq表示:「換血陣痛帶來的衝擊比想像中巨大,但就像老闆說的:『這次沒打好,那就下次打好一點。』我們不怕挫折,也沒有放棄最初的夢想,相信只要基礎打好,該做的做,新團隊終有打磨出光采的一天。新的一年,但願ahq能帶給大家一樣的精采與感動,也請LMS的各位多多指教!」

ahq 2019春季賽戰隊陣容如下:

上路:Ziv

打野:Baby

中路:Rainbow、Wako

ADC:An

輔助:K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