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日,在HTC新手機即將發表的前一天,《英雄聯盟》北美聯賽強權Team Solomid(TSM)隊上的明星AD選手「Doublelift」卻在個人推特上秀出了HTC新手機的照片,並表示「感謝HTC幫我升級手機!(big shoutout to @htcesports for upgrading my phone )」。

HTC先前表示將在明(2)日發表其U11新改款手機,不過,看來HTC旗下的贊助戰隊也提早收到禮物了。據悉,HTC旗下的HTC eSports目前贊助了北美Cloud 9、TSM、台灣J Team等戰隊,而今日收到禮物的則是TSM的AD選手「Doublelift」,一位在北美賽區相當知名的傳奇性AD選手。

Doublelift是北美賽區一位相當資深的選手,不論是其前東家Counter Logic Gaming(CLG)或其現役戰隊TSM,Doublelift都曾數度帶領隊伍殺入世界賽。而除了實力堅強之外,Doublelift還以其垃圾話聞名,尤其一句「除了我,其他人都是垃圾(Everyone else is trash.)」更成為他的註冊商標,還被不少網友以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中的劇情,封Doublelift為「電競大師兄」。

 

而在Doublelift秀出新HTC手機照片之後,HTC eSports還在該推特底下留言「Enjoy!」表達祝賀之意。此外,網友的迴響也相當熱烈,還有外國網友戲謔留言「希望你的新手機有D、F按鍵」,相當逗趣。(D、F按鍵是《英雄聯盟》中相當重要的技能熱鍵,此兩招施放的好壞可以左右比賽成敗。)

Doublelift在推特上歡呼自己拿到新手機。   圖:翻攝自Doublelift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