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再傳出新的人事異動,綠黨社民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王寶萱和台中市長林佳龍立委時期辦公室主任黃瓊雅確定入府,分別接任前副發言人黃大維和顧問洪智坤的職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與其在體制外抗爭,不如進入體制內做事,因此鼓勵王寶萱入府,至於為何選黃瓊雅?柯說,「她是一個不錯的人選啊」!

前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因出國讀書,已於日前正式請辭獲准,不過,市府也迅速地找到接任人選,確定將由綠社盟桃園立委參選人王寶萱接替空缺,對此,柯文哲上午受訪時指出,王寶萱是佔黃大維留下的缺,但職務內容還待內部進行調整,仍不確定會出任副發言人一職。

不過,為何會延攬王寶萱入府?柯文哲說,他認為與其在體制外抗爭,不如進入體制內做事,因此,他鼓勵年輕人,有機會還是應該進入體制內做事。媒體問及是否希望藉此增加市府與第三勢力聯繫?柯文哲回應,市政府本來就要跟各種力量去結合,他認為這很正常,沒什麼。

而除了王寶萱外,前市府顧問洪智坤請辭留下的遺缺,也確定將由台中市長林佳龍立委時期辦公室主任黃瓊雅接任,擔任市政顧問一職,對於為什麼會選擇黃?柯文哲僅僅回應,「她是一個不錯的人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