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央黨部今(26)天公布新北市第4選區(新莊區)立委初選民調,該區有現任不分區立委吳秉叡、前立委鄭余鎮之子鄭余豪2人角逐,最後由吳秉叡以過半民調支持勝出;台中市第4選區(西屯、南屯)立委初選則由台中市議員張廖萬堅出線,擊敗同為市議員的陳淑華。

新北市第4選區(新莊區)這1席目前為國民黨立委李鴻鈞,民進黨內初選則有現任不分區立委的吳秉叡、前立委鄭余鎮的兒子鄭余豪競爭。

新北市第4選區昨晚進行民調,由山水、公信力、年代等3個機構進行。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公布初選民調結果,經過平均計算,吳秉叡支持度以54.13%過半獲勝,而鄭余豪支持度僅3.20%,最後由吳秉叡出線。另有42.67%表示無明確支持人選。

另外,洪仲丘舅舅胡世和日前也宣布參選新北市第4選區。在胡世和宣布參選時,吳秉叡已表示,如果由他贏得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將會向民進黨中央報備,循柯P模式參選,和胡2人以民調決勝負,推出一組人馬與國民黨對決。

至於台中市第4選區(西屯、南屯)立委初選結果,該區有同為台中市議員的陳淑華和張廖萬堅角逐,最後由張廖萬堅以36.79%支持度勝出陳淑華的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