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洪仲丘案,名嘴陳揮文26日飛碟電台廣播節目將砲火對準被害人家屬洪慈庸說,國防部要抹黑洪家,「洪慈庸有什麼證據?」國防部有什麼奧步,講出來啊。他還說,「洪慈庸越來越離譜」,已經踩在一條看不見的線,再過去,就over、too much了。對陳揮文修理被害人談話,網路引發強烈反彈,網友colchicine則在mobile01酸陳揮文說,「不可能要求每一個都說出來人類說的話」。

常大發厥詞的陳揮文26日主持電台節目時,花了相當長時間修理洪慈庸。談到國防部提出國賠時他批評「洪慈庸越來越離譜」。洪慈庸批評國防部是「空言指摘」。他還要洪慈庸、九把刀等人去查出來誰在網路放話,說洪家就是死要錢?國防部談國賠也被講,不談也被講,你要國防部怎麼辦?國防部要抹黑洪家,「洪慈庸有什麼證據?」國防部有什麼奧步,講出來啊。

雖然陳揮文說死者為大,但他繼續批評洪慈庸,「國防部長不幹了」,高華柱也沒有戀棧這個官位、陸軍旅長該拔的就拔了,「不然要怎麼樣?」他質疑洪慈庸,要怎麼樣的情形,她才接受?

陳揮文還幫國防部說,有人認為洪仲丘「很臭屁」、「機機車車」,要修理他,「恐怕有」,但要說要操死他的,「我不相信任何一個旅部連有」,「故意要讓他死,我認為是沒有」。

陳揮文講「物極必反」,洪慈庸已經踩在一條看不見的線上,再over、too much就跨過這條線。「家屬很悲憤、悲痛之餘,我真的覺得少了一些什麼」。

陳揮文廣播談話,可以從下面網址線上收聽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8260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