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政治立場鮮明,時常針對政治議題發表看法。昨(2日)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出席龍井區的親子嘉年華活動,其中東森yoyo台的哥哥姊姊們亦到場演出,現場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參加活動,表演結束後還帶著小朋友和顏寬恒互動,讓焦糖哥哥直呼「毛骨悚然!」,並質疑「哥哥姐姐可以幫黑道站台輔選嗎?」。 

焦糖哥哥今(3日)在FB發文表示,許多媒體都在嘲笑顏寬恒「虎裝穿反」,但自己更害怕的是「帶著小孩」至現場的家長,直言僅帶著小朋友「看表演」還算合理,但許多人甚至讓自己的小孩與顏寬恒互動,焦糖哥哥直呼「毛骨悚然!」,質問「真的不知道顏寬恒及其家族在台中如何『犯罪』與『累積財富』嗎?」。

此外,焦糖哥哥也質疑「東森yoyo台」,坦言想賺錢「無可厚非」,有政治立場也是正常,不過「顏寬恒與顏家」有種種惡劣事蹟,「是非善惡」不應該隨著政治立場有不同標準,兒童台是對社會有「教育意義」的存在,狠批東森yoyo台不該幫違法的人宣傳,也呼籲哥哥姐姐要勇敢跟電視台「Say NO」。

最後,焦糖哥哥更提到,哥哥姐姐是公眾人物,所以被要求「當榜樣」,照同樣的標準,立法委員也是公眾人物,且影響力比哥哥姐姐大上許多,理應也該做到,更直言自己「非常懷疑」,顏寬恒的粉專拿著東森yoyo台做廣告來號召,「表演者與電視台真的完全沒有社會責任嗎?」;稍早,焦糖哥哥也二度發文質疑東森yoyo台「哥哥姐姐可以幫黑道站台輔選嗎?」。 

【更多的焦糖哥哥追蹤焦糖哥哥的FB吧!】

焦糖哥哥狠批東森yoyo台。   圖:翻攝自焦糖哥哥FB(@焦糖哥哥-陳嘉行)

焦糖哥哥對東森yoyo台二次提出質疑。   圖:翻攝自焦糖哥哥FB(@焦糖哥哥-陳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