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3)日《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米其林指南》公布今年的比登推介名單,並在官方粉絲專頁貼文介紹入選的台南美食,不過其中一家入選餐廳「府城食府」卻因一張蚵仔煎照片引起議論,只見蚵仔直接鋪在蛋上面,被網友譏是「蚵仔沒煎」,而「府城食府」也立即PO上實際版照片回應,稱「米其林照片上的蚵仔煎不是我的蚵仔煎。」不過網友不領情,直言必比登的照片「就是官網的」。

《米其林指南》公布台南27家必比登推介餐廳、小吃,並在官方粉專公布入選名單及店家照片,其中府城食府一道蚵仔煎因為蚵仔直接擺在蛋煎上,不只台南人看傻眼,連網友留言都炸鍋,對於這樣的蚵仔煎不買單,不僅很多人狠酸是「蚵仔沒煎」,還有人質疑「這買榜吧!」

面對大量的留言私訊湧入府城食府的粉專,小編立刻製圖發文滅火,貼出店內蚵仔煎的實際照片做對比,並哭喊:「這個蚵仔煎不是我的蚵仔煎。」貼文一出,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需要跟米其林反應,不過還有人貼出府城食府的官網直言,其實米其林也只不過直接移植餐廳官網的照片而已,不管怎樣都是店家理虧。

店家立即PO出實際照片滅火。   圖:取自府城食府臉書

府城食府小編認為必比登PO的蚵仔煎不是實際的樣子。   圖:取自府城食府臉書

有網友發現必比登PO的照片就是官網上的照片,不過被發現後店家已下架。   圖:翻攝自府城食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