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左楠區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今(21)日繼續在臉書狂轟大鑫資訊黑心快篩內幕「沒有最扯只有更扯」,食藥署是傻、是笨、還是刻意放任?檢調收押幾個人頭祭旗就想交待過去?

繼6月16、17日針對匿名人士提供的衛福部簽收單質疑食藥署與問題廠商利益掛勾,白喬茵今天又以「黑心快篩超狂情節一次看」為題,提出六項疑點,包括申請書上未填寫單位,原本以為輸入2.4億劑太扯,最後發現竟是2.4億盒,也就是19.8億劑,沒有最扯只有更扯。

第二,美國ACON網站毫不避諱介紹自己「工廠在中國」,就連外盒也直接印上「made in China 」,食藥署卻還是那句「他們申請EUA時就說自己是美國製嘛~」;第三,世界統一的產品一維條碼總共13碼,但Flowflex富樂的包裝只有12碼,就連國別碼682也是幽靈國家。

第四,3/28海關成功查扣5000劑的偽製品,卻無能發現5月份的237萬劑山寨品;第五,醫優科技原先的負責人是李紫綺、執行長是黃南競,原班人馬到大鑫資訊後,黃南競一樣是執行長、李紫綺卻變成黃南競特助,天底下有這種老闆變秘書的事?第六,EUA通過比例只有10%,邵博士卻有幸成為「辣個」一口氣拿到兩張EUA的男人!(先幫醫優再幫大鑫)。

白喬茵指出,食藥署是傻、是笨、還是刻意放任,不是檢調收押幾個人頭來祭旗就可以弭平社會疑問的!她期待衛環委員會的立委可以嚴格檢視衛福部此次重大疏失,可惜除了林淑芬以外,每個民進黨立委的臉書都皇城內一片祥和。

她最後點名楊曜、陳瑩、黃秀芳、蘇巧慧、莊競程、吳玉琴、洪申翰等民進立委出來說句話,嗆「每個月20萬的薪水可領得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