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屆金鐘獎今(2)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吳宗憲KID黃鴻升(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得知入圍後感動發文並標註小鬼帳號「到時記得回地球」,而大批粉絲也湧入小鬼的IG留言。

今(2)日稍早KID在得知與吳宗憲及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後,立刻在IG貼出入圍名單並標註小鬼的帳號,附上8個感動哭臉圖案說「有了有了!地球上最浪漫的主持人~到時記得回地球」,而他隨後也在IG的限時動態寫下入圍感言,他表示「黃鴻升入圍了金鐘獎,也希望他可以得到一座他這輩子唯一的金鐘獎座,不管怎樣,他已經是我們所有人心中那個最佳的主持人」,他也提及再過幾天小鬼逝世就滿一年了「那天他應該會從外星球回來看一下他的名字狠狠的貼在公佈欄上」。他說自己原本就計畫下週要去合歡山北峰,表示若是再多背一個獎盃上去拍照「那鬼哥就有陪我一起拿金鐘獎杯去大海過,也將會陪我一起拿金鐘獎盃上百岳!」最後也預祝小鬼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小鬼入圍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湧入小鬼的IG最後一篇貼文感動留言「恭喜!鬼哥,記得回來領獎啊!」、「在大家心目中你已經是最佳主持人了」、「恭喜鬼小隊長入圍,記得請假回地球看看大家」、「鬼哥你入圍了!快回來地球參加金鐘獎」。

KID在IG感動發文並標註小鬼帳號,寫下「有了有了!地球上最浪漫的主持人~到時記得回地球」。   圖:翻攝自IG/circuskidd

KID也在限時動態發表入圍感想「他已經是我們所有人心中那個最佳的主持人」。   圖:翻攝自IG/circuski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