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金牌國手郭婞淳今(2)日回到母校輔仁大學,輔大將為她設立「體育名人堂-婞淳金牌廳」,揭牌儀式請到近期曾模仿她的藝人「無尊」主持,分身和本尊相見歡,無尊也在臉書開心表示「慶幸她沒有把我舉起來」。

無尊今(2)日前往輔仁大學主持揭牌儀式,與先前曾經惡搞模仿的舉重女神郭婞淳終於同框,無尊也在臉書曬出2張與本尊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無尊身穿舉重服裝,戴上假髮,與身旁的郭婞淳看起來確實有些神韻相似,模樣相當搞笑,無尊更開心表示「終於見到婞淳本尊了,很慶幸她沒有把我舉起來,也謝謝她沒有提吿的意思,見面第一眼兩人直接大笑。」他說郭婞淳還親切的替他掛上奧運金牌,讓他開玩笑說「阿娘喂~那瞬間我整個人緊張到不敢動,所有運動員的夢想就掛在我脖子上,這是我跟金牌最近的距離」,直呼「真的超近啦!」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網友也笑翻表示「她怎麼沒把你對折啊?女神人真好!」、「她竟然沒要告你?她人也太好了吧」、「你會不會被㛙淳舉起丟出去」、「兩個人站在一起長的太像了」、「可以應觀眾要求,把你舉起來嗎」。

無尊分享2人見面過程,也慶幸郭婞淳沒有將他舉起來。   圖:翻攝自無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