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英雄聯盟》中國LPL聯賽2021春季例行賽落幕,官方也在昨日公布例行賽MVP、最佳新秀以及最佳前三陣容,其中例行賽MVP由今年轉戰中國發展的韓籍選手Viper摘下,其也同時囊括最佳新秀以及最佳第一陣容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持續在LPL打拚的兩位台籍選手Karsa、FoFo春季賽表現持續高檔,均獲得例行賽最佳第二陣容肯定。

根據官方公布結果,春季例行賽最佳第一陣容,由上路至輔助依序為:RNG Xiaohu、RNG Wei、EDG Scout、EDG Viper、RNG Ming;最佳第二陣容為:JDG Zoom、TES Karsa、RA FoFo、RNG GALA、FPX Crisp;最佳第三陣容則是:TES 369、WE beishang、TES Knight、FPX Lwx、EDG Meiko。

春季賽最佳陣容。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賽事微博
春季賽最佳第三陣容。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賽事微博

總計入選本季最佳前三陣容最多名選手的隊伍為老牌戰隊RNG,只有中路選手Cryin並未入選前三陣,第二多的隊伍是EDG與TES的三名選手,再來是FPX的兩位選手。

官方也在文章釋出完整得票數,Viper在MVP票選部分,雖然第一名選票沒有Wei與Xiaohu來得多,但也因為後兩名同隊瓜分選票,Viper仍以較多的第二三名選票拿下春季例行賽MVP獎項;而在最佳新秀部分,Viper則是毫無疑問地以107高分擊敗第二名的Nuguri(53)與XUN(29)。

不僅如此,Viper在入選春季賽最佳第一陣的同時,他也是前三陣容當中,獲得最高票以及最多第一名選票的選手(110分,36張第一名選票)。

Viper獲選LPL春季賽最有價值選手的同時,也囊括最佳新秀與最佳第一陣容的肯定。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賽事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