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英雄聯盟》中國LPL市場的潛在商機與未來性,近年持續多角化經營的中國能興集團今日宣布收購eStar戰隊,自即日起,原eStar《英雄聯盟》分部將正式更名為Ultra Prime《英雄聯盟》分部,簡稱UP《英雄聯盟》分部。

即日起,原eStar英雄聯盟分部將正式更名為Ultra Prime英雄聯盟分部,簡稱UP英雄聯盟分部。 圖:翻攝自UP戰隊微博

Ultra Prime戰隊官方微博稍早指出:「作為能興集團旗下電競品牌『Ultra Prime』的全新品類分支,UP英雄聯盟分部將秉承「閃電」、「加冕」及「聚力」的設計內核以及「卓越」、「向上」的精神內涵,加入LPL的大家庭,參與到現象級賽事LPL激烈的競技當中。」

能興集團是一家總部設在中國佛山,經營地產、物業、金融服務、體育文化、生物製藥、對外投資、貿易採購的多角化經營企業集團,近年來相當積極投入職業運動賽事,旗下有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廣州龍獅」球隊,同時也是香港體育俱樂部「東方體育會」旗下足球隊和籃球隊的冠名贊助商。

能興集團最早是在2018年開始涉足電競業,當年取得《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的廣州席位及其特許經營權,組建名為「廣州衝鋒」的隊伍至今,《英雄聯盟》Ultra Prime戰隊將是能興集團的第二支電競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