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深夜於臉書貼出一新生兒照片,宣布自己與伴侶Darren升格當爸爸!陳鎮川雖去年與伴侶Darren宣布結婚,但早在前年2人就至美國尋找合法代理孕母產子,中間經歷過失敗、也因疫情關係無法在第一時間看到孩子……辛苦過程讓張惠妹聽完後落淚,而據悉取名為「陳陳」的陳鎮川之子,也將於滿月後返台。

陳鎮川自去年宣布與交往9年、33歲男友Darren結婚登記,而昨深夜他於臉書PO上一張新生兒照片,「各位觀眾,我是阿川和Darren的兒子,初次見面請多關照!」讓外界對陳鎮川求子過程非常關注。

據了解,陳鎮川與Darren為了求子,早在婚前就開始計劃,後2人至美國洛杉磯找到專業合法的代理孕母公司,伴侶Darren更做了詳實的健康檢查及取精。歷經了一次失敗後,直到去年6月Darren的精子才與1位亞洲女子的卵結合,並於孕母子宮成功著床。

陳鎮川透過媒體表示,當初取用Darren精子而非他的,是因為他單親,而陳媽媽也已離世,他希望自已的孩子可以有祖父母的愛,也希望能讓Darren的爸媽可以抱金孫,所以才會取用Darren的精子。因為他與Darren 都姓「陳」,第一個孩子就取名為「陳陳」。

陳鎮川透露,阿妹一直知道他整個求子過程,因此昨晚他收到兒子照片時第一時間就傳給阿妹,性情中人的阿妹不但秒回並大哭,也不斷地說陳陳很可愛。至於是否有第二胎的計劃?陳鎮川表示目前確實還有一個成功的受精卵,但要等兒子陳陳回台灣後在規劃。

而根據哥倫比亞大學法律研究所的報告,美國代理孕母的平均費用為2萬到5.5萬美元,除此之外尚有孕母健康保險、人工生殖費用等等相關費用加總約為15萬美元,等於這一趟花費至少要花450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