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被控涉收受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賄款遭訴,他今(26)天發聲明指出,為了不讓民進黨受到無辜傷害、不讓府院黨高層有所困擾,「我宣布即日起退出民主進步黨,直到我以清白之身重新再回到民進黨」。

蘇震清表示,30年的從政歷程以來,他一步一腳印的揹負著屏東鄉親的託付,他來自台灣最南端,每天最早出門,最晚休息,屏東鄉親時時刻刻都在檢驗蘇震清,在屏東的服務,絕對不收紅包、不包工程,屏北的鄉親以10萬票肯定他的努力、屏南的鄉親也以10萬票肯定他的汗水。

蘇震清說,然而,從檢調搜索當天,有一股力量,向媒體散播不實的謠言,極盡扭曲他的人格之能事,這些抹黑都不是事實,「在司法上,我一定會全力捍衛我的清白」。

「我要強調:為SOGO案發聲是出於公理正義,而《公司法》的修正討論,更是完全依照黨團的立場表決,其中沒有利益交換,更沒有對價關係」,蘇震清說,為了不讓我摯愛的民進黨受到無辜的傷害,不讓府院黨高層有所困擾,「我宣布即日起退出民主進步黨,直到我以清白之身重新再回到民進黨」。

蘇震清強調,他的清白如同大武山一般堅定不容質疑,「我一定會循司法途徑,捍衛聲譽的清白,我蘇震清永遠站在守護屏東最前線,永遠是堅定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