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三位千金妮妮、娜娜與娣娣,而3位女兒長大後也都陸續踏入演藝行業,近日歐陽妮妮拍了一支YouTube影片,回答大家對於她包包的疑問,沒想到影片一出引起兩派爭議,有網友直指她的炫富行為會害到她爸歐陽龍落選,對此,歐陽妮妮罕見反擊酸民:「不爽別看」。

近期工作滿檔的歐陽妮妮,除了拍戲以外,還經營服飾及隱形眼鏡品牌,但她仍抽空拍攝了一支YouTube影片,回答粉絲關於包包的問題,卻意外引來酸民批評:「歐陽龍因為妳們這些女兒炫富,妳老爸應該在台灣一輩子連里長都選不上吧!」

歐陽妮妮通常不理會外界輿論,但這回難得動了情緒,直接反擊酸民:「喔是喔!我的東西都是我自己賺錢買的,我開心怎樣就怎樣,你不爽別看,你要看應該就是喜歡我吧」。這樣的反應也引來不少粉絲認為,不應該牽扯到家人。

事實上,歐陽妮妮也曾被問到「平常的花費都是靠自己嗎」,她當時認真回答,「都是靠自己!雖然有很多都市傳說,都說我們全家都靠娜娜養,這麼好的傳說怎麼可能哈哈哈。」歐陽妮妮表示有自己經營的副業品牌,「自己有自己的成就事業是很開心的。」

後面那一排櫃子的包包是歐陽妮妮已經整理過的。   圖:翻攝YouTube

歐陽妮妮開始針對IG上粉絲的提問做出回應。   圖:翻攝YouTube

歐陽妮妮開始回答粉絲問題。   圖:翻攝YouTube

歐陽妮妮之後在IG限時動態PO出網友的攻擊以及她的回應。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