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媒央視「焦點訪談」節目,昨(12)日晚釋出第2名被逮捕台諜鄭宇欽道歉影片,指稱鄭為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助理。不過,卓榮泰駁斥不識此人。對於為何央視會牽扯卓榮泰,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可能性有2種。

羅致政今(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北的政治圈真的不大,有沒有當過誰的助理,一查就知、沒有秘密。因此,這起「台諜案」,只有兩種可能性:若老共不知道鄭宇欽並非卓榮泰的助理,就表示「對台情蒐工作差到極點,是被呼嚨了」;反之,若老共明知不是,卻硬要講成卓榮泰的助理,就是栽贓,想要呼嚨台灣人、欺騙中國人。

然而,「不論是哪一項,都證明中共是一個愚蠢又霸道的政權!」羅致政總結,並在文末嘲諷標註「#野蠻國家」、「#人質外交」、「#這種蠢不是一天兩天」、「#把台灣人當笨蛋」。

台北的政治圈真的不大,有沒有當過誰的助理,一查就知、沒有秘密! 這起所謂的台諜案,如果老共不知道鄭宇欽並非卓榮泰前主席的助理,就表示他們的對台情蒐工作差到極點,是被呼嚨了;反之,如果老共知道他不是卻要講他是卓的助理,那就是硬要栽贓,想要呼嚨台灣人、欺騙中國人。 不論是哪一項,都證明中共是一個愚蠢又霸道的政權! #野蠻國家 #人質外交 #這種蠢不是一天兩天 #把台灣人當笨蛋

羅致政粉絲團發佈於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