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罷免案第1階段連署過關,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6)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鬼月跑了鳳山近百場普渡,碰到很多鄉親加油、打氣,要她不要怕,繼續做對的事,暖心的回饋更讓她堅定信念,只要還是高雄市議員的一天,就會負責任為自己的家鄉盡心盡力。

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表示,罷捷提案已通過中選會第1階段審核,進度都在掌握之中,罷免黃捷第2階段正式啟動時間尚未確定,目前等待中選會發函通知,現階段罷捷團體已掌握3萬份連署書,為因應中選會可能剔除的數量,第2階段將爭取送出4萬份以上。

黃捷說,2020年非常不平靜,從全球疫情到多位國內外名人驟逝都充滿意外和動盪。稍早看到藝人小鬼驟逝的消息,以及前陣子本土歌手嚴詠能的猝逝,對於痛失敬業優秀的演藝人才感到非常心痛與惋惜!更要藉此提醒大家,無論年紀都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尤其獨居的朋友務必注意居家安全,避免意外發生。

她指出,今天鬼門關,跑了鳳山為期一個月近百場普渡,很累但內心平靜而充實,收到非常多鄉親的支持,除了關心「怎麼又曬黑了」、「本人跟電視不一樣,本人好小隻喔!」之外,更常有人遠遠看到就跑來叫她「莫驚啦,不要擔心!」、「你做的是對的事,繼續加油喔!」。

她說,普渡月除了祈求國泰民安之外,更多的是可以當面聽到民眾對於高雄市政的建議以及對高雄未來的展望,這個月接到的陳情案可以看出市民對於交通、勞權、環保以及性別議題特別關注,這也是我會繼續努力的方向。

黃捷說,只要她還是高雄市議員的一天,就會不忘初衷,繼續在她的位置上打拼,負責任為自己的家鄉盡心盡力,也請大家不吝給她指教,持續監督她,砥礪她,和她一起走在讓高雄更好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