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英雄聯盟LPL聯賽墊底的DMO戰隊今(16)日公告,隊伍正式被TT語音收購,新賽季將更名為「TT英雄聯盟分部」。TT語音是中國用戶最多的遊戲語音軟體之一,用戶數超過1億人。

《英雄聯盟》LPL自夏季賽末起就一直有隊伍可能季末會解散被收購的傳聞,本季成績墊底、選手更動迅速的DMO被揣測是最有可能被出手的隊伍。今日DMO官方正式公告,表示隊伍已經正式被TT隊伍收購,以後將改名為「TT英雄聯盟分部」。官方並未透露收購金額與過程詳情。

DMO自2019年夏季賽升上LPL以來,成績長期在後段班徘徊,今年季初引進了Xiye等選手仍無起色。DMO至本季季末一共有8位《英雄聯盟》選手仍有合約在身,其中有3位選手合約將至今年11月17日到期,其餘5位選手合約將到明年11月17日到期。

TT語音自2015年成立,是中國用戶最多的遊戲語音軟體之一,用戶超過1億人之多,並與騰訊遊戲有合作關係。去年TT語音就已收購《王者榮耀》XQ戰隊進軍電競,如今又成功收購DMO戰隊進軍LPL,儼然已經成為中國電競產業中一股不可小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