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非法持有彈藥入獄,在父母盡全力營救下、耗時8、9個月後返台,回台後孫安佐除了轉行做YouTuber、平時練肌肉在社群上秀身材外,昨(8)日宣布將開啟飲料店副業,宣告自己當老闆,有趣的是店名竟是取自於在美國的坐牢黑歷史,讓許多網友表示這樣的反諷相當有趣。

孫安佐上週在IG預告副業手搖飲將在新店一帶試營運,昨(8日)他Po文表示「別人開店,我開攤子」,並透露他會製作「低熱量奶茶」,也在限時動態中親自展現如何搖飲料,更強調未來每天開店都會到,飲料會是由自己製作,讓大批網友相當期待飲料攤的開幕。

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中攤位的名字為「聯邦手搖」,與當時孫安佐於美國聯邦監獄生活有關,令許多網友不禁笑說:「這個反諷我給100分」、「有附餐聯邦泡麵嗎?」、「一定喝爆啊!」,飲料攤的名稱別外興起了網路上一番討論。

事實上,孫鵬去年4月復出螢光幕時,就曾在受訪時透露孫安佐經營網紅事業有個人團隊,經濟獨立的他自己發薪水給員工,且計畫和團隊合資開飲料店,完全沒花爸媽的錢,被問及是否會資助兒子的飲料店計畫,孫鵬吐槽「我不投資,因為怕賠錢。」。

 

網友發現飲料攤上的名稱與當時孫安佐在美國被關的聯邦監獄同名,紛紛留言表示此反諷超有趣。   圖 : 翻攝自孫安佐IG

孫鵬(左)曾表示兒子的飲料店計畫完全沒花到父母的錢,並自我吐槽「我不投資,因為怕賠錢。」。   圖 : 翻攝自孫安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