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20) 天清晨高雄市長韓國瑜重返上任第一晚過夜的高雄果菜市場,結果被民眾嗆「滾出高雄」,場面相當尷尬。對此,Wecare今天在臉書po文指出,韓國瑜會被嗆,是有其原因,就是果菜市場旁的十全滯洪池以及停車場,施工過半年仍未完成。Wecare更酸,只要不是韓國瑜的工程, 應該都會正常非常的多!

 Wecare指出,去 (108) 年五月總質詢時,水利局長回答議員何權峰,關於果菜市場旁邊十全滯洪池及停車場的工期,允諾同年六月會完成,但是並沒有完成,導致汛期也過了、水也淹了。議員也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 以刑法130條廢弛職務釀災罪告發市府團隊。

接著,水利局承諾去年11月會完成,後來又變成12月,現在馬上就要過年了,「繁忙的果菜市場, 依然沒有停車場可以停!」Wecare痛批,水利局長這樣一再的承諾、一再的失信, 「而且工程不是都是拼命打廣告李四川副市長督導的嗎?」Wecare也酸,昨晚看到港務公司的大港橋點燈,「只能說只要不是韓國瑜的工程, 應該都會正常非常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