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於11日結束,今年的不分區政黨票共有19個政黨,選票長度達76.5公分,創歷屆選舉之最,有網友突發奇想,表示自己從領到政黨票的那瞬間,就覺得這玩意是生來做毛巾的料,因此製作了「政黨票毛巾」,意外地引發搶購熱潮。

本次不分區政黨票長達76.5公分,創台灣選舉之最,民眾在蓋章時無不特別小心,深怕蓋錯位置,或是不小心讓選票沾有紅印,然而,有網友突發奇想,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表示,從領到政黨票的那瞬間,他就覺得「這玩意是生來做毛巾的料」,並開玩笑表示「今晚你想用哪一黨擼腋下?」

根據該名網友公布的訂購資料指出,「2020超長政黨票運動毛巾,材質為75%聚酯纖維 25%耐綸,台灣製造、台灣印刷,長100公分寬25公分,吸汗速乾,飽含台灣價值」。

不料,「政黨票毛巾」引發許多網友好奇,紛紛下單搶購,也有網友戲稱,「我不想拿國民黨擦臉」、「跨下擦國民黨」,也有網友敲碗,「有總統票嗎?我想用某號擦鼻孔」,由於毛巾帶起廣大迴響,該名製作人有些驚訝地表示,「工廠應該沒想到這種鬼東西可以第二刷...」。

網友製作政黨票毛巾。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