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小朋友你太不小心囉!日本旭山動物園有一隻小雪豹很喜歡玩球,日前園方給了牠一顆綠色足球玩,牠擔心有人跟牠搶玩具,便一口叼起球球往高處爬,沒想到一不小心讓球球掉下溝渠,牠只好呆坐原地,轉頭一臉茫然模樣:「有人可以幫我撿球球嗎?」


▲日本推主發現旭山動物園的一隻小雪豹非常喜歡玩球(圖/IG@riku_0710)

這個瞬間被一名非常喜歡大貓類動物的推主@rikunow給錄了下來,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拍到小雪豹玩球的身影,小雪豹正值好玩的年紀,什麼都覺得有趣,但特別喜歡玩球,而且還會跟馬麻搶玩具玩。這天牠正好得到一顆新球球,由於牠不想跟馬麻分享,想偷偷把球藏起來,便張大嘴巴叼起比自己的頭還要大的足球往石壁上爬,但是球真的太大顆,牠一個沒咬好就讓它從嘴巴滑落,一路沿著木頭往溝渠滾下去,小雪豹就這麼眼睜睜地跟心愛的球球說掰掰~


▲小雪豹:我要把球球藏起來,以免等一下被馬麻看到(圖/翻攝自twitter@rikunow)


▲因為球太大顆,小雪豹一個沒咬好,球就滾落下去了(圖/翻攝自twitter@rikunow)


▲小雪豹:球球不要跑!(圖/翻攝自twitter@rikunow)


▲小雪豹:啊啊~我的球球!(圖/翻攝自twitter@rikunow)


▲小雪豹:那個…前面那位先生你可以幫偶撿球球嘛?(圖/翻攝自twitter@rikunow)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眼看著小雪豹呆坐在溝渠旁看著掉下去的球,還回頭一臉茫然好像在說:「怎麼辦?我的球球掉下去惹~」,推主覺得太可愛,於是將影片上傳到推特,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太萌了」、「我的球球~」、「拜託誰幫牠撿一下啦」、「回頭看真的好可愛」、「給他十顆球球啦」,這麼呆萌的反應根本就只是大隻一點的家貓,好想直接抱抱啊!


▲推主也在自己的IG上分享這小雪豹玩球的模樣(圖/IG@riku_0710)


▲小雪豹:唉呦喂啊,嚇我一跳!(圖/IG@riku_0710)


▲小雪豹經常跟馬麻一起玩球(圖/IG@riku_0710)


▲小雪豹:這球球是我的,不可以搶走喔!(圖/IG@riku_0710)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