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身為口碑保證的王品集團,旗下餐廳選擇眾多,其中「陶板屋」主打套餐式的和風創作料理,餐點 CP 值經濟實惠,深受不少饕客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陶板屋餐廳,好奇詢問該吃什麼才內行?貼文立刻引發熱烈回響,更有許多網友曝陶板屋屹立不搖的主因。

原 PO 表示,親戚剛好送了一張陶板屋餐廳的禮券給他,笑稱「免錢的我還不吃爆?」不過自己並不常去陶板屋用餐,好奇詢問廣大鄉民「點什麼才內行?」想知道陶板屋有哪些推薦的必吃品項。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陶板屋餐廳,好奇詢問該吃什麼才內行?貼文立刻引發熱烈回響,更有許多網友曝陶板屋屹立不搖的主因。(示意圖/翻攝自陶板屋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炒飯」、「炸飯糰」、「果醋」、「麵包」、「香蒜瓦片牛排」、「最愛嫩煎豚排」;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陶板屋菜色不合胃口,笑稱「賣掉,正解」、「你親戚一定覺得丟掉可惜不如餵豬」。

對此,還有網友大讚陶板屋的一大優點為服務到位,「我覺得服務很好,之前寫問卷經理還出來」、「我覺得陶板屋服務員好慘,餐前湯是溫的,出來道歉;主菜牛排都是筋,出來道歉;甜點蛋糕是乾巴巴的,出來道歉。花 500 是來吃飯還是來看妹子道歉的啊」、「服務還不錯啊」、「我吃過一次陶板屋,肉真的很小一塊,我就勾普通,他們員工真的會出來說要補一塊給我,不過我是沒再要啦」。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陶板屋餐廳,好奇詢問該吃什麼才內行?貼文立刻引發熱烈回響,更有許多網友曝陶板屋屹立不搖的主因。(圖/翻攝自 P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