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行動持續延燒,港人多次癱瘓機場,以表示抗議。近日網路上傳出幾張照片,疑似香港機管局人員和遊行民眾的對話紀錄,機管局工作人員先是表達支持,並指導民眾如何癱瘓機場而不致掉民心,中國網軍表示,要揪出這名裡應外合的內鬼

「反送中」風波仍未平息,遊行民眾近來連日到機場靜坐抗議,癱瘓機場引起遊客的不滿,遊行民眾只能無奈向遊客致歉。這讓中國網友不禁懷疑,遊行民眾是如何在短時間內抵達機場,造成癱瘓?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張照片,內容疑似為機管局工作人員與遊行民眾的對話,中國網友認為由他們雙方互相配合,才有辦法做到短時間癱瘓機場交通。

疑似機管局工作人員先是向遊行民眾表達支持,並告訴他們不要每天在機場示威,建議遊行民眾「隔一日」示威,給其他遊行民眾多點時間可以抵達機場,而且第一天示威遊客還能夠同情理解,第二天就不會了。

遊行民眾回覆,感謝對方的支持,並且認同對方的想法,遊行民眾表示機場抗議活動讓對方難做人,也讓無辜的旅客受阻,但他認為這樣做可以威脅到政府,因此需要再考慮一下。

疑似機管局工作人員告訴遊行民眾,「我們好多同事都覺得你們在機場示威比在市區裡好,機場始終比市區安全」,並跟他說可以在機場通道靜坐,使機場癱瘓,飛機就無法起飛,就只能回機管局了。但不要阻止別人登機,因為這樣會掉民心、無法獲得外界支持。

另外,該名疑似為機管局的人員在對話中提醒遊行民眾,有多名警察在機場禁區和機場非限制區,請大家留意,有重要消息都會盡量告訴他們。

中國網友根據此照片顯示的對話內容,認為是這名疑似機管局的工作人員,與遊行民眾互相配合下才使機場癱瘓,並表示「真是憤怒!必須嚴查!」

疑似機管局人員指導遊行民眾怎麼做才不會掉民心。   圖:翻攝自文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