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為了反送中的5大訴求,走上街頭的人愈來愈多,而警方為了控制場面,手段亦趨強烈,昨 (11) 日在銅鑼灣放火暴徒遭起底是飛虎隊成員,更被爆出有港警假扮示威者混入其中,目的在製造混亂並趁機栽贓給反送中。

生於亂世2:0在臉書爆料,在銅鑼灣放火的人是飛虎隊成員,名字叫做胡子熙,Wu Lawrence Chi Hei,花名:大喪,隸屬飛虎白隊,編號 : 13044,並非示威者。

而香港政治評論者桑普也在臉書貼出,港警假扮示威者的圖片,照片中清楚看到3名假扮反送中的示威者都戴著耳機,顯然在接受上級的統一調度指揮,而且這些人隨後也被拍到逮捕其他的示威者,把他們壓制在地上,且綜合媒體報導,多名飛虎隊成員假扮示威者,挑起事端,引起示威者互相打鬥。

除了這些,還有部分香港人在臉書爆出,其實早在7月1日後,就有警察假扮示威人士,只是前線警察人員不知,而之前丟汽油彈、丟磚頭的暴力行為亦是警察做的,為的就是要社會對示威者反感,改變風向。

桑普在臉書貼出圖片,有港警假扮示威者混入其中。   圖:翻攝桑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