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西洋情人節與春節初十同一日,儘管已經開工,許多夫妻、情侶仍紛紛在今(14)日計劃慶祝。被眾多工作纏身的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是如何渡過情人節的呢?對此,郭台銘在臉書坦言並沒有特別慶祝情人節,但字裡行間難掩恩愛,在文中大方向愛妻表達感謝,並強調曾馨瑩是個「低調善良的人」。

郭台銘表示,「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先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實際上我沒有特意慶祝這個節日,因為當心中有愛,每天都是節日」,他話鋒一轉,強調「但若無情,就算是特意過節,也是虛應故事而已」。

「今天同時是集團開工的好日子,媒體朋友沒看到我,因為已正式上班好多天了,集團同事早就為今年的業績開始打拼」,郭台銘表示,過年期間也在國外工作中度過,「回程途中帶著太太孩子在杜拜停留了一下,寧靜的沙漠裹,在家人身邊充電,回到台灣,把家人安全送到,就又轉身啓程」,「因為我說了,2019鴻海集團要成長,以身作則,一馬當先」。

郭台銘表示,「雖然不特意過節,但透過臉書送給大家祝福,也希望大家都傳達給另一半感謝」,他強調,「我的太太給了我很大的支持,鴻海的年終尾牙抽獎抽的都是眷屬獎,因為支持另一半的工作和事業當然要被感謝」。「這幾年,馨瑩生日問她要什麼禮物,她說做公益好了,今年基金會在尾牙邀請各縣市農民來推廣農產品,每攤她都親自去加油」,「馨瑩是個低調善良的人,今天情人節,我祝福她快樂,也祝福所有朋友心中有愛,風雨無懼」。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讚美曾馨瑩「董娘人美心更美」、「有善心做公益的人,永遠都是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