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藝人雞排妹於9月時推出自家產品純愛杯(即飛機杯),並展開群眾募資,該產品 22 天內即募到 2000 萬金額,雞排妹還為此拍了一支養眼廣告感謝粉絲。但知名情趣用品廠商表示,雞排妹所出的飛機杯,在情趣市場早行之有年,在日本即有AV推出自慰套,該產品並能算是原創,只是跟風。

該業者指出,飛機杯即為男性的自慰套,在情趣市場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目前技術發展純熟,使用效果極為擬真。在日本,AV女優會根據自己的私密處寛窄來打造出自慰套,購買者使用時想像空間更大。

該業者認為,雞排妹的品牌並沒有號稱是以自己的私密處寛窄來打造,但無論是宣傳影片、或是雞排妹常呼喚粉絲們「國民老公」,就已經讓不少宅男充滿想像,「我沒有辦法和她有實際的那種行為,但我可以搞她出品的飛機杯。」

業者表示,他們也收到許多女性反應,既然男性可以有幻想空間如此之大的情趣用品,那為什麼市場上沒有出現用知名男生私密處打造的用品,「有女性消費者跟我們說,為什麼市場上沒辦法做出像用貝克漢那邊1:1大小做出的假陽具?」業者說,不要說是貝克漢,就算是請一個台灣知名紅星,也未必能量到他的正確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