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陸委會副主委去國台辦溝通換瑜,遭國民黨否認,張顯耀今受訪表示,特定放話人的用心狠毒,破壞互信,他已經知道誰放話誰,還嗆「我真的會去抓鬼」。

國民黨真是不平靜,鬼月都過了還有人要去抓鬼,到底是誰在搞鬼?而郭台銘參選態勢越來越明顯,鬼月過後是否要起義了?傳出有人幫他寫了三套劇本,包括「獨立參選、換瑜、操作棄保」,傳言滿天,是要削弱韓國瑜的聲勢?還是破壞郭台銘的出征?國民黨內鬥升到最高點,2020還選得下去嗎?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民視台灣最前線節目透露,郭台銘聽到「換瑜」傳言時,他說「希望韓國瑜勇敢選下去」,所以傳聞的三套劇本,郭台銘不會期待換瑜,如果要參選將是「獨立參選」,吸引藍軍裡面討厭韓國瑜的選票;郭台銘也不會和宋楚瑜結盟,因為郭營深知藍軍不會支持背骨的候選人!

「換瑜」傳言的目的何在?邱明玉直指會削弱韓國瑜的聲勢,也凸顯韓國瑜和國民黨及吳敦義之間的互不信任。

民視台灣最前線節目,來賓討論國民黨傳換瑜計劃。   圖:翻攝民視台灣最前線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