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日是黃道吉日,市長、市議員參選人爭相前往台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在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赴選委會登記時,參選東區市議員的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在場嗆聲,諷刺國民黨徽就像「血滴子」,他用封條貼在血滴子上,避免國民黨再濫殺無辜。此舉引發國民黨人士強烈不滿,言語衝突不斷,警方趕緊派出大批警力將陳昌輝強行勸離。

黃秀霜在競選總部主委吳清基、總幹事陳宗興、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黨團書記長洪玉鳳及上百位支持者簇擁下完成登記參選。黃秀霜當場宣示要讓台南成為「國際亮點城市」,呼籲台南鄉親與她一起同心走同路,共創台南市的光榮未來。完成登記參選後,黃秀霜、謝龍介等人也在選委會內簽名連署反賄選公約,現場支持者高喊當選聲不斷,氣氛熱烈。

黃秀霜並強調,台南地方建設發展停滯、城鄉未能均衡發展,台南的整體建設是5都之末,她要為台南城鄉光榮而努力,要讓台南市民享有更好的治安環境、有更好的所得水準,同時要讓台南成為國際性的快樂、希望城市,讓台南人重返城市光榮。

競選總部發言人王家貞說,4年前賴清德擘畫大台南市政藍圖,例如蓋巨蛋、國際級市立美術館、推動精緻農業、成立養殖漁業專區等政見,如今一一跳票 ,11月29日是市民檢視賴清德市政跳票的時刻,呼籲鄉親團結選票支持黃秀霜,讓黃秀霜改變台南邁向成功,台南值得更好,台南應該要更好。

而陳昌輝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市議員後,立即披上紅色道袍,手拿以國民黨黨徽改成的血滴子,高喊「暫時廢除國民黨」令,並用準備好的「驅邪避凶封條符」貼在國民黨徽血滴子上,表示要替天行道,將有殺傷力的國民黨黨徽封印起來,勿再濫殺無辜。

陳昌輝表示,自從馬英九上任以來,台灣就壟罩在馬精(馬金)的邪惡統治勢力,他們一再的運用黨務來操弄國事,挾著國民黨的黨勢力去殘害異己、剷除忠良,把國民黨黨籍操弄成殺人利器,「只要不聽馬金言,保證讓你們吃虧在眼前」的做法讓國民黨黨徽形同血滴子,只要黨紀一出,黨內同志即血流成河,王金平、張顯耀就是血淋淋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