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舉砲火聲持續不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14)日上午於觀光政策記者會後,被問到「明日台北」主軸意象在網路上被kuso成「肥肚」一事時,先表明自己並不清楚有這樣的kuso,接著他火力全開的說,對手柯文哲對外保持清新態度、可愛的表情,卻讓幕僚、下面的網軍持續有系統、計畫的攻擊、抹黑他,「我認為這基本上不叫素人參政,這叫做惡人參政」。

連勝文今日上午召開觀光政策記者會,會後媒體仍持續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發言人潘建志日前在電視節目上,提到連勝文曾向習近平說要參選台北市長一事追問;連勝文也再次澄清,強調他看到習近平只有幾秒鐘而已,習問他身高多高,他回答有190幾公分,接著握個手、照個相就走。

連勝文接著說,這一再證明對手陣營持續在打烏賊戰,柯文哲當然就是講正面的話、一副清新表現,讓部屬跟網軍持續扭曲、抹黑、抹紅的方式,用烏賊戰來攻擊他,玩兩面手法。他也表示,連辦還有蒐集別的電視台的資料帶可供佐證。

柯文哲昨日受訪時,對於連勝文也打出公民參與理念一事曾說,連陣營願意追隨柯陣營的腳步,也是很歡迎。連勝文上午被問到此事時直接開酸,說有些人可能習慣性往自己臉上貼金,「這種東西聽聽就算了、笑笑就算了,沒什麼好去評論的」。

至於連勝文推出「明日台北」的主軸意象,在網路上被網友kuso成「肥肚」衣服一事,連勝文先是表明自己並不清楚、也沒看過,接著他說,像之前網路流傳的非官方競選影片被kuso成另一個「權貴的一天」影片後,在網路上流傳,但影片根本就不是連陣營做的,而幾個年輕人的創作團隊把影片做一做po上網,然後賴到他頭上,同時在好幾個社群網站大量播放、攻擊、謾罵,這個如果沒有網軍在運作是不可能的,一般正常人哪有這麼多時間在網路上散播這麼多東西。

接著,連勝文也火力全開的說,對手柯文哲對外保持清新態度、可愛的表情,卻讓幕僚、下面的網軍持續有系統、計畫的攻擊、抹黑他,「我認為這基本上不叫素人參政,這叫做惡人參政」。

至於網友惡搞Kuso後的衣服可能會在網路上販售,會不會認為是一種人身攻擊?連勝文說,對手就是喜歡人身攻擊,「除了人身攻擊之外,還能做什麼?」憑良心講,對手就是希望透過人身攻擊來打這場選戰,「從第一天的主軸就是人身攻擊,一直到11月29號都是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