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新當選立委林靜儀,11 日與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合體謝票,兩人站在宣傳車上沿途向鄉親致謝,不過宣傳車行經霧峰吉峰路時,原本站在宣傳車上的陳柏惟疑似重心不穩,突然整個人往後倒,從車上摔落。陳柏惟經過急救後,也在 11 日深夜發文報平安,表示有繫安全帶、沒有闖紅燈,頭肩還很痛、人還活著。但似乎有人趁機詐騙,陳柏惟今( 13 )日也 PO 文強調,不需任何捐款,要支持者不要被騙。

陳柏惟今日在臉書 PO 文,他手比OK表示,在醫院恢復順利,無任何捐款需求,更無收到任何款項,黨部慰問金也婉拒,也感謝熱心網友與關心民眾協助。因詢問者眾多,特此澄清與回覆,但團隊無此需求,請大家避免做善事卻落入壞人手中

陳柏惟日前在臉書曬出林靜儀來「巡房」自己病房的照片,引起一票網友歪樓回應「原來是懷孕啊」、「還以為是太累,好好照顧肚子裡的孩子,懷孕多休息不要去車掃了」、「是不是跟玉珍一樣住產後病房了」、「自然產還是剖腹產?」、「你到底是撞到哪個頭」、「開幾指了?」、「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婦科醫師巡房,你是生孩子膩?」,調侃陳柏惟被婦產科醫師林靜儀探病,也算是解鎖人生成就。對此,林靜儀本人也親自在留言區回應「沒事沒事,他不是住產房」,惹笑一票網友。

他今天首次PO出病床照,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祝他早日康復,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何欣純、鍾佳濱、賴瑞隆、陳亭妃等人,還有網友要他「趕快好起來講笑話」。

陳柏惟住院觀察,「那位巡房醫師 跟我家那位立委好像」。   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陪同林靜儀進行立委補選謝票行程,不慎跌落宣傳車緊急送醫。   圖:陳柏惟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