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歐陽娜娜自出道以來積極往中國發展,她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憑藉自身甜美臉蛋和音樂才華,受到矚目。近日她公開一組為雜誌拍攝的照片,穿著尺度大破表,超深V西裝外套「中空」火辣露出南半球,加上超濃「煙燻妝」被網友虧「這是誰」,引起全網熱議。

歐陽娜娜昨(1)日在微博曬出一系列為時尚雜誌所拍攝的畫報,其中一套穿著米色超深V西裝「中空」火辣的造型和微微露出的南半球吸引了大批粉絲的目光,有粉絲直呼「娜娜好性感、好美」,但大多數的網友卻不領情覺得她在「裝大人」。另外,有著清純形象的歐陽娜娜,罕見以濃烈的煙燻妝勾勒眼部線條,使得眼神更有殺氣,但此妝容也不被網友買單,還大虧她「這是誰」。

努力嘗試不同造型的歐陽娜娜想藉此證明自己已經不是小女孩了,不過這回可能涉略到不適合自己的風格,讓許多網友都是不領情,嫌棄表示「還是之前甜美路線比較好」、「不喜歡這個風格!」、「感覺你還是拍清純類型好看」、「娜娜最近的造型有點太成熟了」、「希望看到20歲的女孩該有的樣子」。

歐陽娜娜煙燻妝被網友虧「這是誰」。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