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越南籍上路選手Zeros昨夜遭VCS越南聯賽官方宣布永久禁止參與VCS職業賽事,原因是該選手在個人直播頻道曾發表有損VCS賽事整體形象的不當言論,且立即生效。而在此官方聲明後,Zeros前東家SBTC Esports旋即與其解約。

另一支越南戰隊Saigon Buffalo負責處理社群事務的人員Dat Nguyen在個人推特透露,Zeros在實況當中表示他希望武漢肺炎在越南境內的疫情更加惡化,這樣一來VCS春季冠軍勝隊就可以不用前往冰島參與2021 MSI季中邀請賽。

Zeros本季以SBTC Esports一員繼續征戰VCS 2021春季賽,例行賽整季繳出7勝7負成績,並不足以打進季後賽,而SE戰隊也在Zeros爭議性言論被官方判罰永久禁賽後,與該選手終止合約。

Zeros曾效力GIGABYTE Marines、Phong Vũ Buffalo與EVOS Esports等越南頂尖《英雄聯盟》戰隊,也是越南在世界舞台能見度上的代表性選手之一,曾在S8與S9世界大賽以PvB與GAM戰隊一員身分連兩年出征世界賽,但都止步小組賽,至於他在自家賽區則是三度拿下聯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