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露面了!在神隱1年多以後,朝鮮官媒發布照片,李雪主陪伴金正恩出席在萬壽台舉辦的光明星節紀念演出活動,令人訝異的是,照片中的眾人都沒有戴口罩,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

李雪主在去年農曆新年後就沒有公開露面,神隱1年多期間引起外界多所揣測,有人懷疑她健康出問題,也有人猜測她是不是懷孕。美聯社報導,根據韓國國家情報局(NIS)的情報,李雪主因為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減少戶外活動,選擇待在家裡陪孩子,以防受到感染。

據了解,李雪主與金正恩育有3名子女,但相當低調,外界對他們知之甚少。

朝鮮目前尚未正式確認任何COVID-19的確診病例,但NIS表示,不能排除疫情爆發,因為該國去年初關閉與中國的邊境,之前2國曾密切往來。

在朝中社公布的照片中,李雪主沒有懷孕跡象,氣色也相當好,她與金正恩觀看表演節目時都笑容滿面,這也是她1年多以來首度現身。上一次李雪主露面,是在去年的農曆大年初一,她也是與金正恩一起觀賞表演。

澳洲ABC指出,和前幾次官方發布的照片不同,金正恩與李雪主觀看表演時沒戴口罩,旁邊的人也沒戴,甚至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