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型冠狀病毒直接衝擊《鬥陣特攻OWL電競職業聯賽的全球主客場抱負,已經使得不少選手選擇退役轉換跑道,然而來到今年似乎疫情狀況也未見好轉,這回再有一位明星選手宣布,那就是幫助舊金山震動完成冠軍連霸偉業的輸出好手ANS,他上周末於個人推特發表長文,表示因為個人的身心狀況為隊友製造不少麻煩,在思考半年之久後,決定宣布退役。

ANS在文中感謝舊金山震動團隊成員在他處於艱困的時期,仍鼓勵他一切都會好轉,其中也感謝Crusty選手,當他在季中思考要不要退役時,是對方告訴他「你是顆未經加工的鑽石,只要願意嘗試,你可以成為那顆最無與倫比的珍寶」,這句話深深打動了他,讓他獲得無比的信心鼓舞。

在這篇退役宣言當中,ANS也表示,未來有機會,他會再詳述決定退役的原因及過程。

ANS是一位專精於即時命中英雄類型的選手,2019年之前效力於韓國戰隊BlossoM,但並未打出太好的成績,儘管2019年一度宣布退役,但還是被衛冕軍舊金山震動找來備戰2020賽季,他也逐漸打出名堂,過去一年以來,他隨隊獲得五月錦標賽冠軍、倒數計時杯冠軍、北美季後賽冠軍及總決賽冠軍的成就;個人方面獎項,他也獲得全明星賽奪命女一挑一賽亞軍,年度獎項則是獲得2020賽季的輸出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