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2021新賽季仍有很多變動挑戰得面對,最大一項便是武漢肺炎疫情仍舊嚴峻,日前OWL聯賽副總裁Jon Spector曾表示新賽季依舊打算區分北美及亞洲賽區,常勝軍費城融合隊本周末正式發布聲明,打算將戰隊據點暫時轉移至首爾,也就是代表他們明年將在亞洲賽區出戰,預計也將大幅提升該區競爭力。

根據官方公告,費城融合隊此舉是為了應對仍未削減的武漢肺炎疫情,重申隊伍整體的健康及安全才是首要之務,同時也會與OWL聯賽方與當地衛生部門密切合作,以確保選手及職員在韓國首爾的人身健康。

對此,Jon Spector也轉發該貼文並補充說明,表示費城隊此舉是OWL 2021新賽季計畫中的一部分,「我們知道粉絲亟欲了解更多細節,包括隊伍間要在哪裡比賽以及賽制詳情,我們正致力與所有隊伍就最終計畫討論中,很快就會有新消息」。

今年獲得最終四強成績的費城融合在休賽季最重要的補強就是網羅前紐約九霄天擎隊主坦Mano以及前溫哥華泰坦隊的新生代輸出好手sHockWave等兩位選手,搭配Carpe、Eqo、Poko、Alarm與FunnyAstro等既有強大陣容,相信能在明年賽季對亞洲賽區造成強大衝擊。